我的工作 每天都在写 各种写 到最后发现 我只剩下文字 能来表达我的世界
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以后 突然想起 我还有一个收藏着自己情绪的 这里
距离上一篇文章 已经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最近 老觉得 脑浆已经七七八八了
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 都不想思考
但朋友一句话点醒了我

『拜托 你除了睡觉 什么时候没有在工作』

唉 悲哀
悲哀的是 当你掏心掏肺在为公司卖命的时候
你的老板说 我觉得男生的体力比较好 办事比女人好
我说有个性别歧视的老板很烦

更悲哀的是 当你做到没时间休息以后发现
银行里的户头怎么还是那么少钱
又再一次默默地咒骂自己300遍
这种没有加班没加钱的工作只有我这种白痴还在陶醉其中

最悲哀的是 生活只剩下工作以后 我没了生活 唉

主要的原因也因为工作时间异于常人
所以没朋友
同事 不能当朋友 当了 就出事

话说我的同事身兼朋友再身兼屋友以后
矛盾特别多
严格来说 是4个女人住在一起 结果发现有一个和其他3位格格不入
到最后的局面 就变成了3个女人欺负一个女人
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的问题存在
单纯就因为生活观念不同
但这一点点的差异 却能让3个女人一起抓狂
但别人看在眼里是这3个女人是疯子
唉 well well well
我只能说 自认清高的人还是回到你们的世界吧
我们3为草根人民 还是喜欢过着我们粗俗又欢乐的生活

再来 都几点了 居然不睡觉在打文 明天是不会准备上班么 唉

怎办 我觉得我的日子就这样忙盲芒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