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 我害怕寂寞 所以我无法一个人生活
但在感情上 我不黏身
所以经营一段5年的远距离爱情对我来说 是一件好事
一来我不寂寞 而来 我自由生活

但我却常常被自己的矛盾搅和
享受着一份距离的爱情 却常常因两个人在思想上和观念上的距离打败
人家说 两个人走了好几年 生活习惯也逐渐达到了协议

但这对于远距离的情侣来说 是从来无法达到的事情



原来 到头来 这5年 走了 等于没走
远距离 给了自由 却没了交流
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天在为鸡毛蒜皮的事情搞得心情不好

其实 很累

是年纪大了吗
我只是想要 若干年后 我皱一皱眉头 就有人懂我

什么都不必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