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1_副本

現實這玩意並不會因為你一句我不想長大而不用長大

思想工作該做到哪裡是自己該督促自己的功課

二十幾歲的人已經過了童言無忌的年齡 

若再年輕個五年人家會說你單純 但此刻就是個無知

《愛情》的旋律好輕好輕 最近好想學樂器的慾望再一次浮現

殊不知我早就過了任性妄為的時機 嘆

莫文蔚的聲音 好淡 好有殺傷力 

這兩天台北出了大太陽 穿著T恤短褲和耳機 

一種重生的感覺環繞 我認真的對著家裡的學妹說

我是個需要光合作用 才能存活的人

心情好好 

別再問我 畢業了 該做什麼

怎麼說怎麼做 都是錯

這種尷尬 誰都有過 誰體諒過

印尼外海地震引發海嘯撐起了一整夜原本該是平靜的夜晚

一場虛驚真的好慶幸 

在生命當前 還有什麼比好好活著更有意義

若下一秒生命即將終結 就算身價上億或是天才無敵 

死定就是死定 那 你真的憑什麼跩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