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
大家流言蜚语
把我踩得一文不值
这个来说我
那个来讲我
搞得 我是千古罪人
莫名其妙


一直 都是你
从来没有对我有过任何批评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很挺我
谢谢你一直那么罩住我
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提醒我不要放弃最初的梦想


谢谢你 用这种方式 对我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看见我的好


“以前的蔡慧丽 快点回来。。。”


这句话 让我哭了
因为 这话让我感受到真实
让我知道 就算全世界的人
都讨厌我 嫌弃我
但是 你会是那个 站出来
努力证明 给我看 我不是这样的人
要我不要放弃自己


谢谢你 小天


再一次的 被你默默却有力的支持
救了


小天 我们都要加油
谢谢你的分享
谢谢你的倾诉
谢谢你让我相信了
原来

我真的

不是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