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場電影 《槍王之王》
就因為 我一直吵著要和你看電影

我說 我沒有太多的不捨
你說 這是好事來的

感恩 老天爺一直眷顧著我們
總會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機緣讓我們相見
雖然很短暫的時間
但它讓我漸漸學會珍惜

又要回家了 傍晚的飛機
下一次見面 應該就是我要出國之前了吧

那不是一種疲倦
而是一份無奈

無奈 那份習慣 總是反反复复
反复地去適應
一張單人床和雙人床的空間
一個人睡和兩個人睡的差別
抱著抱枕入睡和抱著你入睡的質感
這裡的家和那裡的家的路線
一個人吃飯和兩個人撐台腳的時間
一個人靜靜度過和兩個人手牽手的夜晚
空氣裡有你和沒有你的味道
思念寂寞與甜蜜幸福的拔河

我曾經懊惱我們之間的爭執
我曾經厭恨我的任性
我曾經難過你的不溺寵
可 這一切 在面對分離的時候
總煙消雲散 只留下無可奈何的距離

女人說一句話 很對
当完全契合的时候
也不见得是适合的两个人

我們都知道 我們都不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但是 我看到 彼此不斷努力去做對方想要的伴侶

那就夠了

我要回家了
再一次脫開你的懷抱
這一次 真的沒有太多的不捨
因為 我答應過 不把寄託放在你身上

可 我會很想念
那個每天早上出門前
會為依然睡夢中的我挪一挪被子
然後給我一個輕輕的吻
再在我耳邊說一聲我愛你
的 你

沒有哭 但是 囧

我討厭
那反反复复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