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輪迴就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小的時候 盼著長大 十來歲的時候 開始討論的是男生與女生之間的化學變化 讀書畢業了 討論的是升學還是工作 踏入社會了 討論的是升職加薪或者工作內容 適婚年齡了 討論的是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 組織家庭了 討論的是家庭經濟和未來 小出世了 討論的是下一代的教育和父母經 小孩長大了 討論的是誰家小孩成才不成材 人老了 討論的是誰離開了誰生病了

人 每到一個階段的心態 就好像這個輪迴一樣 重複在每個人的身上 人生自古誰無死 能不能流芳百世 有多重要 人都死了 戰爭 仇恨 嫉妒 為了利益傷害生命 為了名利出賣靈魂 我說 輪迴走到了盡頭 不也驗證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個說法么

那些不盡如人意 也不過是個過眼雲煙 雲過了煙散了 其實那也只不過是一場遊戲的結局罷了

請原諒 所有傷害你 傷害自己的人 因為 他們並不知道 他們為何犯了錯 只是想努力的生活

我說 我知道 總是有一群朋友經常來看我的部落格 只是動機不同 有人出至於關心 有人出至於看好戲 沒關係 歡迎光臨 不過 請不要事事對號入座 因為 我的生活空間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狹窄

我不會說我是好人 我也不會否認我是個壞人 好與壞的定義 因人而異 我說 我沒有傷天害理 也沒有殺人放火 你說 我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寫這篇 並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單純的感觸一群和我一樣無知的人 過著以為很單純的生活 在瞬間愕然發現 有句成語叫做飛來橫禍

雖然 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