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像1030_副本.jpg

時間過得很快 突然警覺童年離我好遠

 

暑假過了半個月 我說我怎麼不知不覺就這麼過了半個月

但唯一得以滿足的是能陪著媽媽上班下班陪她說笑陪她吃飯

如果當初不這麼莽撞的離家 是不是今天一切就會不一樣

 

媽媽開始給予我祝福 希望我加油要幸福

我知道我的原則她漸漸接受也樂於見成 

發自內心的受寵若驚 尤其她是我媽

 

不過好事發生的是 背後似乎進入冬眠 

當疼痛減少健步如飛的時候 逐漸找回飛躍的衝動

下一個念頭冒出的是 高跟鞋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我身邊呢

當高跟鞋變成一種殘念 是信心在慢性自殺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吧 就像昆蟲知道蜜糖很甜但受蜂膠保護

但寧願粉身碎骨都要嚐上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