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终于来了一场大雨 终于啊终于 有了一丝丝的凉意
热了那么多天 精神就持续的恍惚了那么多天 现在的天空 阴阴凉凉的 真舒服
很快啊 我一个月的假期 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
这一次 算是短时间内 最后一次的学校假期吧 毕竟 最后一个学期了 结束后 迎接而来的是恼人的实习
说到实习 唉 忍不住想叹口气 不是没有目标 而是定不下心 该死的多样化选择 让我变得贪心而无法痛快做决定
选课了 剩下三门课 这学期的成绩惨不忍睹 下学期的成绩更是风险高高啊 要嘛就可以考得好 要嘛成绩随时动摇
越读越没有信心了 不是看不起自己的能力 而是承认自己的愚蠢 我不是背书的料 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开始时有时无地审核着我对未来的计划 从原本的信誓旦旦 都今天的举棋不定 问题出现在哪里我很疑惑也很烦躁
习惯了跟着计划跑 但万一计划出了错我也只会有乱了阵脚的份 爸爸前几天还提到升大学的事情我却有点避而谈之
不是不想升大学也从不打算更改去台湾的打算 只不过还是找不到那个说服自己安心离开家里去到更远的地方生活吧
我已经找不到以前的冲动 虽然我还是那么自我的在过活 却无可否认 太多事情我不能说袖手旁观不理就不干我的事了
唉 除了叹气我还会做什么 脑袋里乱糟糟的 说不出口的懊恼 理不清楚的混乱 想说也找不到方向表达吧

这几天在整理房间 妈妈说旧衣服不要了收出来给家境比较不好的海外亲戚 也顺便把衣橱让出来给家里老幺
老妈还真打算他女儿我回家只是小住所以不用特地为我留房间了吧 XD 也对啦 我在家的时间倒是屈指可数
翻开好久没动的那扇橱门 里面的衣服多得不知道从何下手 一件一件的拿出来 堆得整张床都是
大姐弟弟也进来凑热闹 一件一件比我现在身材还小件的衣服陆陆续续呈现眼前 大家一边互嘈一边大笑
原来我曾经那么胖 也原来我曾经拥有过小蛮腰 哈哈 都是5/6年前的事了吧 原来我曾经那么青春呐 XD
话说 现在也还是正值青春年华嘛 只不过 妈妈说 还是以前有婴儿肥时比较可爱 我很无奈
整理了一个下午 终于解决了 突发奇想 便把旧照片从硬碟里呼唤出来 一边看就忍不住想笑
以前的我 还真的不好看 咪咪眼 颊骨还有明显的婴儿肥 长长的头发 因为离子烫而变得很直很贴脸
还真疑惑为什么那时候却是我在学校最受瞩目的时候 实在是纳闷到极点
当年的咪咪眼 也因为爱美以后而经常化妆 内双眼皮变得越来越明显才变成现在这样若有若无的双眼皮吧
婴儿肥应该是进入南院以后疯狂瘦身而消失的吧 又或者是服兵役的时候吃苦到赔上婴儿肥 忘了 哈哈啊
一整个下午 自己对着电脑在傻笑的感觉 还真不赖 感慨时间流逝的那么快 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 有好大的差别啊
肥的瘦的我都有过 每一个阶段都让我啼笑皆非 突然很想知道 初恋的那位男生 为什么会看上我

唯一 觉得现在比不上以前的 是心态吧 以前的自己 仿佛快乐许多 又或者说 比现在单纯吧
现在这样的生活 很不错 比起以往 充实很多 读着自己喜欢的科目 还有一群哭哭笑笑一起度过朋友
还有不管天打雷劈都不忘了为我加油为我操心的家人 最近还多了一个可以寄托心灵的男朋友 是真的很不错
朋友都那么说 我拥有的 我的生活 都羡煞旁人呢 我知足 我很感恩 我知道 我真的很幸福 我省么都有
所以 我开始沉默 我开始学习珍惜 我开始看懂了每个关心和讽刺 我开始努力不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努力做好妈妈想要的女儿 一个能让他感到骄傲的孩子 努力做好朋友想要的朋友角色 多做事少说话只能说笑不能抱怨
努力做好男朋友的女朋友 虽然目前还没有成功过也没有被嫌弃过 努力了那么多那么久
却发现 我却忘了努力做好我自己 做好我想要的我 那个什么都勇往直前跌倒不怕痛的女孩

好长 囧 原来我写了那么多 文字里有没有重点也已经不是重点 您们看不看得懂也无所谓
我只是单纯地想把心里想写的都写了 我只想给自己收拾了房间收拾了衣服还有一个方式去收拾我的脑袋
这算是我最平静的一次吧 没有快乐难过 也没有愤怒悲伤 只是静静的 听着歌 然后 为这篇网志写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