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

真的是破坏了今天跟姐妹聚会的心情咯


奉劝古晋的朋友们 不要光顾Spring的欢喜地
欢喜地这地方 2次了 2次的光顾都破坏了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了咯


蝌蚪点了那个什么名堂的龙眼凉茶呗
一口咬下去 就吃出不新鲜的感觉
绵绵烂烂的 我是没吃啦 蝌蚪形容的
就招了服务生过来问问
服务生A说 那是昨晚泡的
==||| 还真的够不新鲜
那就算了 蝌蚪难得放过那个服务生
据蝌蚪说 人家也很可怜啦 毕竟只是打工而已

后来 amy的butter厚面包送来了
第一口送进口里 amy面有难色
蝌蚪也切了一口试试 哈哈
重点是 蛋糕大师蝌蚪小姐一吃就知道
这面包有问题 我们三个人西北无奈咯
这餐厅是怎么回事 以前来的时候很好吃的咯
现在 一进门 没有客人 还不让我们觉得奇怪
奇怪的是 我们坐的位置刚好看见厨房的一切
里头 只有一个厨师而已耶
我们要点餐的时候 服务生居然自行翻开menu
跟我们说 只有出前一叮和汤面可以点
其他的主餐都没卖 ==||
问清楚才说 因为没有厨师 囧 这还要怎么做生意哦
那就算了 重点是 食物来了都难吃死了
2个服务生轮流过来说的话都牛头不对马嘴
一个说蝌蚪的饮料是昨晚泡的 一个说是今天早上
搞得我们蝌蚪可pekcek得要命
到最后 我们一致决定 cancel我们的order
然后 付饮料钱就走人
结果 一个服务生走过来说
他们经理觉得不好意思 就说请我们喝水
哇老eh 蝌蚪直接shoot一句
“做莫你们经理自己不要过来?”
轰炸到我 这女人虽然出了名直接
但这样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 刮目相看
女中豪杰一个 

 

到最后 我们还决定要写在各自的部落格

为了版面 蝌蚪还调头回去拍了欢喜地的店面叻

再给他一次掌声 还真的勇敢到让我跟amy五体投地

 

 

唉~

到最后 蝌蚪买了小档口的汉堡

而我就决定回家吃老妈煮的菜算了

 

坏了我们姐妹聚会的mood

 

显~~~

 

 

以后 再也不要光顾那里了啦~

 

 

重点是 古晋能喝茶的地方 都差不多走完了

><!! 更显~

 

 

 

无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