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顺大家的意
把今天所发生的事都写上来
因为 今天的主角 都focus在一个人
号称 肥佬的辛斌民 哈哈哈


该怎么说捏?
被我们洗到够力
他也糗到够力

因为他的面积有点大
所以 坐在后座的丽芸,小天还有小婷
都因为有他的关系
变得很挤 哈哈

在马中公园的时候
又是皇帝 又是贵公子的
什么pose都有
重点 要离开的时候
闲聊时 他居然做了一堆奇怪的动作
搞不好 那些动作流传出去
还可以取代芸姐的打岔舞
哈哈哈哈

重点 晚上的时候
因为要陪丽芸去买燕窝
我,cece和丽芸就坐我的小蓝(kancil)
他和小天就用妈妈的电单车
搞笑的是 他居然怎么用力 都没有办法启动电单车
反而要我老妈出马 才搞定
买了燕窝 要回家的时候
同样的 试了很多次 还是不行
结果 小天两下 就搞定
很明显 结论就是
他的魅力 连电单车都不hiu
哇哈哈哈 可怜的他

不过 他也怪可怜的
呆在我家 晚上没的出去
看得出 他很显
不是看奥运 就是晃来晃去
现在 终于有点点娱乐
就是 看《命中》
笑到 没有形象 唉 哈哈

今天 出了一点小意外
不过 足以让我魂飞魄散
开了家里 比较大辆的车
在转弯刮到后车门
还蛮严重的
重点 还在斜坡 而且 路很窄
汗颜 ==|||
真的吓坏了
第一次 刮到车门 吓死我
老爸说 要500块来修
==||| 呜呜呜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明天 要去海边的计划取消了
因为 要配合爸爸的时间
由于 路途还真的有点遥远
他不放心我们几个瓜去
所以 还真是考到我了
临时 要怎么安排时间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