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做了一单又一单
那种惊险刺激的感觉 一波一波来
感觉 心脏快爆炸了
放飞机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吗
怎么人家都那么爱玩
受不了 没关系
联络组 加油!!


……


手机在11点45分响起 是你的简信
久久一次 收到你的问候
久久一次 收到你的抱抱
久久一次 收到你的加油
心里 会随之安心许多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不需要常见面
却时时刻刻放我在心上


……


因为钱被偷的事情 加上被老爸骂了一番后
妈妈突然在挂电话前说了一番话
企图安抚我受创的情绪
眼眶湿湿的 当下感受到 妈妈的用心
谢谢你 有时候 你 是最贴近我的心的那位



……


我不知道 我还能撑多久
我只知道 我没有放弃过
也恳请 我没有被放弃



……



DSC025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