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游》
谢谢阿婵开车 载我们 兜兜风
第一站 roost cafe解决晚餐
第二站 去到遥远的permas jaya吃几支乐乐
第三站 阿婵新家独家先逛逛
第四站 去阿婵现在住的家 目的 看狗 ==
最后 11点半 回到宿舍

那天 很累 可是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大家一起出去游玩 好久 都没有这样了
一夜游 成功!


《偷窃》
140块 就在那么一瞬间 消失了
根据种种现象 推断是熟人干下的好事
不管小偷是谁 我只能说
他是哪一只手偷 就要那一只手烂

对不起 阿婵 真的 对不起


《情绪化》
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又不是故意的
这样骂我 被偷的钱就会回来吗
事情就没有发生过吗
有没有想过 我一个人在这里面对这一切的发生的时候
当下的彷徨失措
请你在生气的当儿也顾虑我的情绪好吗

盖了电话 眼泪狂奔 我真的不想这样

对不起 在车上的你们
我的情绪化 吓到你们了
还有 谢谢丽芸 帮我打包


《不要对我碎碎念》
我的倔脾气 无人不晓
所以 不管是对是错 请不要在我心情不好时候
对我碎碎念 我管你是谁
绝对不会给你好脸色看


《毕业典礼》
新闻系第一批毕业生 今天正式毕业了
唯一遗憾的 是来不及逐一的和他们合照
偷偷的擦掉眼角的眼泪 是喜悦 也是不舍

你们 都要加油 好好地为理想奋斗吧
诚心祝福你们

------------------------------------------------------------

我真的需要冷静

哭到停不下来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