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不是万能的 至少 再多的文字 都无法解释 爱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
因为它们 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样子 形状 分量 还有定义
他们 只能被归类为文字中叫做“情感”的这个部门
曾经 我认为 我不快乐 我不幸福 我国的很痛苦
可是 今天的我 回头看看 才发现 原来 我曾经那么愚昧
今天晚上 听到了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定义 不一样的声音
总结 它们还是没有个总结 (废话)

爱 是隐形的 因为 我们看不见
爱是什么 真的就是心形而已吗
谁可以断定说 爱的形状就是心形 而不是圆形 或者方形
仔细想想 好像真的没有一个理由可以解释
心形 就是爱

爱与喜欢 区别在哪里
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是浅浅的爱
那么 多深才是爱 多浅就是喜欢
衡量标准在哪里 好像 也是个无解
什么是爱 什么是喜欢 又能怎么区分


快乐 不快乐 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为什么总要把自己设想成那么悲哀呢
只要想要过得快乐 就能感受到空气中的喜悦
不要为自己添加多余的假设 这样 不是能够简单的理清一切吗
快乐 是什么 不快乐 又是什么
一直说自己不快乐 这一切 都只是个催眠自己的说法而已

什么事情 会让人活在痛苦之中
失恋 事业 金钱 还是死亡
就算是死亡 也没什么好怕的不是吗
既然快死了 与其害怕 不如用仅剩的时间和力气让自己精彩
既然都死了 更没什么怕的 因为 都死了啊 还怕什么

今晚 和答铃谈到爱 和鸿文谈到快乐
突然脑力闪过这些想法
其实 一切 都只是个文字游戏 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