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26_副本  

感受到了一絲陽光 我知道 天亮了

側個身 有個手臂輕輕地將我摟緊 

一把睡意仍濃的聲音 喚我一聲 寶貝 早安

 

昨天 在火車上 你一直碎碎念地說

哎 這女朋友很難養 

姨媽來了要發脾氣

肚子餓了要鬧脾氣

睡不好也要鬧脾氣

一個星期裏面 心情好的日子可能就只有那幾天

 

我笑著說 很委屈嚒

傻白地翻了翻白眼說 是有點 可是 沒辦法 誰叫你是我女人

 

蠢死了 XD

 

距離離開的日子 倒數13天

 

我開始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