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太累了
所以没有上来 把昨天的事情写下

昨天啊
去了permai沙滩
大家玩水玩的不亦乐乎
那两个男人还露点游泳的说
哈哈哈

昨天 为了方便出门
就把小婷接到家里来了
四个女生同挤一间房间
就像上次 和雪妮他们一样
6人行 绝对少不了的是欢乐

由于路途遥远
老爸实在不放心
到最后 还是决定放下工作
陪我们去一趟海边
老爸 感激不尽啊~
哈哈哈

同样的 从海边出来
当然是去吃海鲜咯
饱到撑之余
老爸居然 来个2nd round
带我们去吃煎律还有rojak
简直就是 饱到快吐了
果然 只要有我老爸在
我们的胃 还真的 没有休息的时候啊
哈哈哈
晚上 就到了古晋美食节
好久没去了 还不错玩
也拍了不少照片
还到古晋的大猫地标来张大合照
最后还赶紧到河滨公园
晃了一下 还是夜晚的河滨公园最漂亮

而今天 本人脚痛了
受不了昨晚的冷气温
老毛病犯了
所以 有劳辛斌民大爷开车了
重点是 他真的是嚣张咯
车钥匙在他那里
稍微不顺他意(应该说是被我们欺负的时候啦)
他就嚷嚷说 要丢下我们先回家 还说他认得路
他好像忘了 这里是我家 我的地盘捏
结果 回家的时候
故意不跟他说路怎么走
他都快慌了
该转左的时候 我们还故意说转右
搞得他方向盘乱甩了
哈哈哈哈 我们这趟旅行
简直就是以欺负他为中心咯

至于丽芸嘛
不用说
在我家 肯定是得到尊重的咯
够力夸张 我家小弟
叫“姑妈”叫的超顺口的
哈哈哈哈
而她称呼我老爸的时候
终于让我没有鸡皮疙瘩的感觉
哈哈哈
而今天 带她去把睫毛电一电
有美到咯
只是 有点点的缺陷
(这个要问他自己干啥了 哈哈

沺文那家伙嘛
现在的他 不在我家
跟他古晋的朋友喝茶去了
那搞笑的家伙
还是不失风趣的咯
有他在 绝对不会寂寞咯
就连今天陪女人逛街
辛水桶 都投降坐在一旁了
他还能悠哉游哉的陪大家逛街
不愧是陈沺文
而且 精力还真好
睡眠不足还是可以玩
还真是服了他

而小婷嘛
这几天 都一直跟我们一起出去玩
加上 我们两个虽然是古晋人
却不认得古晋路
误打误撞 还是去到了要去的地方
乱兜乱转 还是能够找到路回家
哈哈哈 够力叻
我跟小婷 还会车一边走我们一边讨论的咯
搞得辛斌民快疯了 哇哈哈哈

而我老婆cece呢
他就可怜了
由于睡觉要宁静
实在很难让她睡得着
因为 我们大家睡在一起
还真难不打扰到她
所以 这几天
他都睡不好吃不饱的感觉
哈哈哈哈
不过 看他还是有收获
那就还好 不然还真觉得
对他有点愧疚地说
毕竟 我们都是新闻系
还真担心 他会参不进我们
不过 原来是我太担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 他们就要回新山了
最后一天行程
要好好的想想

这几天拍了很多照片
搞笑的 还是经典的
包罗万象
就还有一些 笑死人的 录影
哈哈哈

有时间 会上载到这里
和大家一起分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