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6点40分的飞机
结束了这四天四夜的古晋之旅
大家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 和前几天一样
像保姆一样
叫他们起床 冲凉(纳闷中。。。哈哈)
9点出发 到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哥打巴答旺市镇吃早餐
打了一通电话 给在附近开店的妈妈
过来点菜 哈哈哈
辛斌民想吃 laksa
但是 那里居然没有卖laksa?!
结果 经过一番奔波
终于买到了4包laksa
(辛斌民 你下个学期 最好对我好一点 哼)

我们吃了好丰富的早餐的说
有。。。
茄汁果条
茄汁面
酱油面
云吞汤
laksa
(瓦靠 还真的很多 哈哈)

下一站就去了一趟鳄鱼场
我们错过了鳄鱼表演的时间 唉
看到了 里面的猴子
就想到了 雪妮 哈哈哈
这里 当然还是有一些小插曲
不用怀疑 当然 还是跟辛斌民脱不了关系
哈哈哈哈 这个保留
想知道 就留意 之后我会po上来的影片
哈哈哈哈

另外
为了和兔子 合照
还真是差点被折腾得半死
好不容易 把兔子抱起来
结果拍呀拍的
兔子溜走了
这下完蛋了
我们 为了把兔子捉回笼子
真是 和兔子玩起捉迷藏了
它跑 我们追
快累死了 到最后
放弃 还是叫工作人员解决好了
搞得 我们在里面
鸡飞狗跳 哈哈哈

逛完了 就回家
他们要收拾行李 准备晚上回家了
上机前 去了一趟奶奶家
带丽芸 去见见我奶奶 也就是她表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 想笑一下)
重点是 笑点在
我奶奶说客家话
丽芸说中文
明明是鸡同鸭讲
但是 他们就是沟通得到wor~
还真的是 神奇wor~
哈哈哈哈

时间紧迫
大家 冲着去机场
check in 吃东西 道别 登机
正式结束了
这几天的玩乐

想说
虽然很累
但是 你们过来
我过的很开心
要开学了 下个学期
我们要加油~
哈哈哈
回到家 就好好睡觉
好好休息吧~

而我 也是时候
沉淀一下自己
准备 要重新出发的心情了

我们 开学见~

(照片 过几天 会po上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