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离开 开学去了
原本心情爽朗的逛街
结果 却遇见了你。。。
我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你伸出手 我接过
握握手 很自然的 还是对你笑了

真的没有心理准备
你会回来
而且 还站在我的面前
我以为 我很恨你
但是 经历了这么多
才发现 原来 你只是个过云烟
原来 我还能和你谈笑风生

但是 知道你为什么会回来的原因
我真的对你 再次失望了

你爱一个人 爱的深 却用错了方式
兜兜转转 历史还是重演了
你还是忘了 你答应过我什么
我无话可说

闯了这么大的祸
要受的 不只是你一个
难道还不明白吗?

我真的。。。
无言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没有见到你
也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这样 我就不会记起
我不想记得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