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说的很对
“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
我一直都习惯性的跟着计划走
但是 万万没有想到
算得再清楚 计划的再好
一旦变了样 还是让我措手不及


我以为 一切在我掌控当中
我可以得到 我想要的
我可以做到 我想做的



结果 才发现 原来
一切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变了
变得 不是我原本要的那样
变得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来不及做出什么
我来不及收手了
我只能继续
跟着现在有的 继续下去



因为 我不想离开
因为 我不能离开


惊讶+沮丧=?
难过?
痛哭?
后悔?
生气?



我想 我只能坚持了



希望 在最后
我还能为我自己做出挽救
挽救我想得到的
挽救我要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