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第一次看见我的人
会觉得 我看起来挺斯文的
有着长头发 白皮肤

但是 认识我的人
会觉得 我分明就是表里不一
动不动的 就发脾气
跟个疯婆子没什么两样



其实 我不是个爱发脾气的人
我只是习惯性泼辣


怎么说?


哈哈。。。


我也曾经是个胆怯的女生
但是
那是很小的时候。。。



人 经历了一些事情后
就会随着经验 心态而改变



或许 你会觉得我难相处
或许 你会觉得我很粗鲁



但是 我习惯了泼辣
我不想改变了


地球 为了保护自己
还有身上成千上万的生物
所以 它有了大气层


而我 为了保护自己
还有我一颗小小的心灵
所以 我学会了泼辣






所以 平时的我
是泼辣 不是生气
我知道 你们知道的
如果我真的发脾气
绝对不是你们看见的那样



而是




更恐怖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