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16aabg7c6ec316d99b&690.jpg

是不是年紀大了 所以對於很多事情都不停地感慨 哈哈

 

這學期 終於到了期末 這學期最後的一堂課 終於結束了

人體生命科學 有一句話碰撞進了心裡 讓我不禁又感慨了一次

早知道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是啊 每個人都一樣 每個人都想要早知道

可如果知道了自己明天會死 那 今天的心情該怎麼過

如果知道了結局會怎麼樣 那要怎麼走下去呢

所以 早知道 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不好 一點都不好 早知道 就不會快樂了 

這似乎也讓我想起了和卷卷聊到選擇這回事

一向來 只有 選擇 去決定結局 

不會有結局決定 選擇

既然如此 何不乾脆的選一個選擇 再努力的往前走

到了終點站 自然就要下車 不管 那是好的 還是壞的

 

唉 這幾天臉書的塗鴉牆都一直貼滿學弟妹開始廣播的頁面

想起去年自己因為一份意願表而錯失當世新電台主持人的機會就覺得很嘔

如果倒退回去 我選擇了機會 而不是留台 或許今天的我就不同了

如果我多嘴問多幾個人 或許我就不會錯失填寫意願表的時間 而今天的我

就能坐在直播室裡對著麥做我的情歌空間了

 

可 這個世界 就是沒有 早知道

可今天的我 已經不同了

不管走哪條路 總是一個過程 

人生 就是進行著一去不復返的制度

所以 走每一步路 都該想清楚

但一旦走了 就要堅持走完

 

因為 沒得回頭 這就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