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ll_副本.jpg

這幾天 最害怕領教的問題就是 

『畢業以後 怎麼打算』

這比有沒有男朋友或者什麼時候要結婚都還難回答

 

是啊 這一次 真的躲不過 要失業待業的危機了

我說時間越是逼近我越是心亂如麻怎麼辦

 

拿到校刊的那一刻 手是顫抖的

尤其是看見老媽鼻樑上掛著一副老花眼鏡在閱讀著我的文章

那種驕傲是說不上來的

 

可我說 真想指著那該死編輯的鼻樑笑笑提醒他

那該死的抄襲我的文字居然還敢若無其事地笑笑說抄了一點點

真是該死的濫權加無知

 

再一次拿到我廣播劇本的稿費 嘩

我又有錢花了 哈哈哈哈

可 有錢沒“命”花就是我現在的衰樣 唉

我說物理治療能不能再延後一點點 

我好想喝冰水去唱歌逛街看電影 囧

然後 該死的我居然無福消受最愛的肯德基

我說我好想念這裡的速食啊啊啊啊

 

唉 最可怕的是 原來我快進入身體老化的年齡了

媽丫 該死的小孩們不准叫我阿姨 誰叫我給誰翻臉

 

每天都在為這種芝麻綠豆的事情懊惱 我好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