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写的还真是好几天前的事儿了 哈哈
话说 那天约了以前form 5一起补习的姐妹淘们
特地早半个小时出发 就为了去anthea家把那睡猪挖起来
然后就去蝌蚪家 重点 他居然忘了我们的约定 差点就出门去了
还好我们手脚快 先堵到她 然后 我们大家一起出门 陪蝌蚪去办完他的事情
忙到来 已经下午了 就会蝌蚪家 换一下车 就出发去amy家
那家伙 也是要出门的说 看来 我们的运气还不错 一直都来得及见面
结果 amy被我们几个女人给诱惑了 放她老爸老妈的飞机 反倒和我们去拜年噜
之后就去阿扬家 最久没见到的就是那女人了 头发烫直了的说 可是 也知道她恢复单身了
不过 看她很快乐坚强的样子 就还蛮欣慰的 超过4年的感情 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哈

后来 就是女人们疯狂的时候了 哈哈哈
因为本人爱美 出门肯定要化个妆 蝌蚪看见我的假睫毛 就挑起她的瘾了
结果 五个爱美的女人 就这样 开车冲到市中心 去买假睫毛 还有一些化妆品
这时 老妈夺命连环call开始了 原来 5点了 唉
之后 为了配合我的时间 还真是难为大家了 一股劲的又冲回蝌蚪家
然后 我就是忙着在剩下的时间里 帮其他4个女人上妆 不过 老妈的不愧是夺命连环call 弄得我都慌了 哈哈哈
不过 看见大家 还蛮开心的 就很满足啦~
希望你们那天晚上有艳压全场 让那几个男人惊讶一下 哈哈哈
不过 下次你们拉队去JB看戏啦 这样我就可以跟了 因为 我好像错过了些 精彩的插曲 哈哈哈哈
IMG_1104 copy.jpg

然后 就是 今天了
和姐姐弟弟他们开会之后 决定合买一架手机给家里老妈的51岁大寿礼物
所以 前几天大家收集了红包钱 今天 我和老弟就身负重任 浩浩荡荡的出门去买手机啦~(有点夸张 哈哈)
首先 当然先要去学校把刚放学的小弟给领上车 之后就去吃个午餐 便去手机店了
在那里 选了好久 没办法 我家老娘 很挑一下 所以 一定要符合她的心水 但是这可就让我和老弟抓破头了
最后 决定买了SE的K770i (应该是吧?哈哈哈) 回家 花了一段时间 教她用 结果 他居然给我挑说 :“game不好玩的!”
@#¥%……我的娘丫 真的被你炸到烂 ==


今天的精神不太好 或许是睡不好 又或许是睡太少 又或许是这几天忙坏了
今天 在家 有点脑残的迹象 慢半拍 最后 还是认命 去睡觉了
结果 睡醒 自己被吓到了 睡了5个小时的说 我的天空啊 我晚上 就不用睡了的说
只是 睡醒了 还是不怎么舒服 可能是因为 背后的脊椎有些许的疼痛吧 唉
说实在 有钱的话 我肯定要去把它矫正 不然 很麻烦一下 穿衣服不能穿得紧身就算了 时不时还不舒服 唉


开学了 不过 我还在家 哈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 感觉过得特别快 是我太依依不舍了吗 还是 长大了
农历21岁的我 老爸也问了我要什么礼物 (因为如果我生日时在家的话就会办自助餐dinner 不过 我在学校嘛)
想了想 就跟他说 我想读书 想继续读书 我知道 他当然答应 只是 还是想用生日礼物这个作为条件 来跟他要
一来 保障嘛 这样他就不能赖掉了 哈哈 二来 我知道以他的个性 他肯定会送我些什么的 但是 我都不想要
我不需要好看的衣服 不需要名贵的手机 更不要很多很多的零用钱 我只希望我可以有我的梦想 哈哈哈
经济不景气 不想再让爸爸花钱了 也知道 其实 他就算对孩子们怎么霍达大方
但是 他还是一家之主 还是会担心 万一家里真的有状况时 我们会吃苦 这 就饿是我老爸 有问题宁愿自己扛 也不吭声

哟 干嘛说这些 实在是 或许这几天憋着 还真的有点难受了吧
很想给家人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只是 我还是无能为力
老妈今早 吃早餐时对我说 以我现在的情况 他真的不赞同我打工 虽然他之前答应了
听到的时候 没有太大的难过 因为 我知道 我又让他担心了
万一 功课一忙 又要兼顾打工那里 我肯定又会忽略我的健康 我的死性格 她太了解了
只是 还真的很想分担一些呢 不要让我觉得 我是家里的一分子 却像个袖手旁观的路人


我 到底可以为这个家 做些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