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_couple_blog.jpg  

終於 我們可以不再是除了視頻還是視頻的模式了

終於 我們可以真真切切的擁抱

 

一整晚 不停地收到朋友們為我們而高興的留言 =)

有股想哭的衝動

 

原來 這麼多人 默默地為我們祝福著

 

或許我總是習慣七情六欲上臉吧 總是忘了提醒自己要自製以後再也不可以了

這份喜悅 自己懂就好 還有懂我們的懂就好 =)

 

我想 老天爺應該是看不下去 我活得如此災難吧

所以再一次把你送到我的身邊

 

雖然只有1年 也夠了 我不貪心

我們有1年可以共同努力的機會

就算1年後還是分隔兩地 我們還是有延續下去的動力

 

親愛的 未來的1年 我們要加油 =)

 

謝謝所有為我們開心的朋友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