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23_副本.jpg

書桌上的天使娃娃 是慧慧親手編織 然後趕在我上機前交到我手上

它 意義非凡

 

First Sight真的必須結束了嗎

太多的問題不是我們能夠掌控我知道

但 還是花了好多心血在上面

說結束就結束的心痛誰能體諒

唉 但 好像也只能這樣

 

這幾天 都看著視頻 另一端的你睡著了

這幾天 都這樣

我總是忙碌得停不下來陪你說說話

我不停地抱歉 你不停的體諒

你總是說 忙完了再好好說話也可以

 

520情人節快樂

 

今天 難得這麼快就能把手頭上該做的都完成了

期末 也到了 

快點結束吧 我才能好好的睡一覺

 

熄燈 晚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