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9_副本.jpg

一直聽聞去高雄就一定要去旗津的說法 也感謝麗芸和烏龜願意完成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旗津 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它算是城市中最能讓人感受到悠閒的地方了吧 去了一趟高雄 我真是覺得我當初該衝動一點 一股勁選擇高雄算了 哈哈

重新拾起令我恐懼的腳踏車 開始了在騎津的一日遊 從中山大學出發 去和麗芸會合 吃了很好吃又很便宜的劉江便當 然後前往渡輪碼頭出發到旗津 渡輪碼頭的人多到可以媲美新加坡關卡了說 不過這裡多的是機車騎士和腳踏車行人 騎腳踏車讓我們三個鬧了不少的笑話 斜坡有心無力的囧樣 下坡驚心動魄的忐忑 馬路邊車很多的刺激 但高雄真的很贊 繁榮但是樸實 只是會面對溝通不良的問題 因為好多人說閩南語 聽不到搔搔頭 但這裡的人都好親切 

其實很懊惱 全台灣的大學是不是就屬世新最小啊 中山大學 該死的大 但是充滿人文氣息 走進去都覺得自己好像氣質了不少 哈哈 不過第一天混進去都被逮到 囧到家 但是中山的宿舍 讓我有種回到南院時代的幻覺 間隔的浴室 大家一起洗澡都還可以聊個天南地北 多好 

後來沒辦法 只好混進義守大學 義守大學 不可思議的美 義大世界根本就是雲頂的升級版 怎麼會有大學可以高級成這樣 我說 最搞笑的 應該是麗芸的室友們吧 整個就是國際的平台 跨文化交流 泰國越南香港 溝通需要英文和中文雙管齊下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說麗芸啊 你的室友們真可愛 我們似乎很久沒有好好地聊天了 2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聊天 那種感覺很舒服 一起回首往事 想起曾經的幼稚和不成熟 說起現在的生活 這是一份形容不了的歸宿感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下一次 再下高雄 我要進去義大世界玩個痛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