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70804.bDSC_0127.jpg

 

 

 

一整天 感覺身體沒有重量 負面情緒 逐漸啃噬了我的堅強

鏈接而來的低落 實在吃不消 很抱歉 讓全世界擔心了

很抱歉 不能送你最後一程 但我會努力讀書考試 回去給你上香時 給你送上好消息

曾經的你會在我沒錢時候塞錢給我花 整天說我是你乖巧的孫女

多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是不是自從你開始患上老人病以後

我接受了 你的離開 如此一聲不響 

我心疼 你的離開 如此的寂寞孤單

我難過 你的離開 我們無法陪著你

 

上路咯 阿公 一個人在那裡 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路上要好好地走 別再跌到了 

你永遠活在我的記憶力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