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爱情 始终是美的
每个人的目标 不过是想过好日子
想住大房子 想要开跑车
但是 这一切
都比不上 自己深爱的人
在自己的无名指上 套上幸福的指环
##



这是刚刚从电视上看到的一段话 突然被震撼了一下
我不想认同呢 但是 当诚实面对 想掰也难
有多久 没有好好的为自己写一篇网志了 我都忘了
简略的字词 填满一页又一页的网志 但是 感觉总是空虚
原来 我的表达能力 不止是语言 连文字 都变得差劲了呢
回家三个星期了吧 仔细想想 我好像在虚度光阴
寂寞 一直在陪伴着我 不知道从那个夜晚开始
我变得爱把自己所在房间里 上网 漫无目的的到处闲逛
坐在客厅按着遥控器 眼睛却在放空
旁边的人你一句我一句 我连开口都觉得费力气
习惯了多姿多彩的生活 当一切回归平静 反而显得慌张
因为一次想哭的冲动 想起了朋友推荐的下一站幸福
找到了一个理由让自己掉泪 就开始爱上了下一站幸福
哭好像变成了我一种发泄管道 但是 却没有人可以理解
渐渐的发现 我始终还是个个体 始终 还是没有可以解读我的脑袋
有时真的很气愤 有时连解释都觉得多余 不了解我的人 又何必勉强呢
或许 我真的该放下执着 回到自顾自潇洒的生活
我不快乐 想找个人陪 都变得艰难
疯狂的在msn聊天 在打着“哈哈哈”这字眼 就格外讽刺
真的必须认输 因为 个人思想 真的是个人的
不被认同了 还能说什么 因为 人脑不是电脑
不是拷贝还有剪贴就可以统一的 我只能把自己闷坏了 然后再继续若无其事
今天跟妈妈说了 吃完这一次的药不想再吃了
她的沉默 似乎在犹豫些什么 但是 她还是默许了
呵 真好 终于可以摆脱了 反正 药吃不完的
没必要 一直给医生送钱去







真的很 囧

对很多事情 都 囧 了






实习 大学学费 未来理想 家里老人 爱情
所以 我要做500%的努力 才能做到理想




有种感觉 我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没有人懂我 我 很 郁 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