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3_副本.jpg

世新是一個很美的學校 至少很應景的做了一些裝飾

或許這份美 只有我自己在陶醉

 

大家開開心心的籌備平安夜的節目 我捧著一堆東西穿梭在人群中

感謝傑希和他的女人 幫我扛了這麼多 

平安夜打擾人家約會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回家吧 一個人也可以

 

原來當疲憊到一個境界 真的會成仙

走著走著 走得感覺不到地板的存在

走著走著 差點就跌在馬路邊

抱好手上的材料 阿彌陀佛地走回家

還和寶貝小吵一架 唉 累了 真的很想發脾氣

 

我說 這份功課 這個節目 

我做了多少沒人知道 錯了多少全世界臭臉

我說 很好沒關係 我什麼不行就最行忍

反正到最後誰死得難看誰不過關我們走著瞧 自認倒霉認識現在的我 

沒做事情的 麻煩閉嘴當幫忙 這麼做 只是讓你自己完蛋得痛快一點!

 

瘋狂地大哭一場 

終於啊終於 兩個星期後的今天

有這樣的時間和機會 好好地和寶貝聊聊天

原來 這段時間的我們 

發生了好多事情

 

加油吧

與你同在

就像你對我一樣

 

平安夜 一個人

哭腫的眼

還有 擔心我的寶貝

 

聖誕節快樂

願·如意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