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1200796_e9daeab3fb.jpg

一個人 走在大風的馬路邊

必須說 夜晚的台北 真的很美

好冷 企圖加快腳步走回家 卻發現 無力加速

 

無力。無助。徬徨。

無助。徬徨。

徬徨。

 

期末要到了 怎麼那麼快

爸爸媽媽都在倒數我回家的日子

寶貝興致勃勃地期待

 

我亦是。期待。回家。

 

小豆問我 最近過得怎樣

我說 我在看似歡樂的人群中度過孤獨

前面說得眉梢 後面笑得瘋狂

而我 只是安靜地走我的路 

規律地呼吸著

 

我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很努力地

始終無法接受孤單寂寞對我的愛戀

感冒好了 又感冒了 唉 越來越差 越來越差

 

想念蝌蚪圓圓

想念小豆aheng

想念老丘老魏

想念寶貝

 

想念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