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1_副本.jpg

 

我說 真的要相信我 我真的是個不會做飯的女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能夠做出可以吃進口的食物 唉

最不可思議的 我居然煮的出肉骨茶的樣子 真是太神奇了 

我真的不曾煮過 家裡也沒有煮過 我只是 單純的吃過

 

一個人的潛力 是無窮的 一個人的才華 是可以學習的

短短一個月半的時間 我變成了一個人人口中的賢妻良母

拿起了菜鍋 囧 說真的 實在沒什麼好開心的 唉

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居然懂得如何去安裝好燈光設備 

幾次的進棚時間 我對live音效和成音部分上手了

寶貝的一次生日 我摸清楚原來影音剪輯是這麼回事

 

嗯哼

 

我進入狀況了

進入了備戰狀態

 

沒有到不了的終點,就算過程讓你難受。

或許只需要在堅持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或許一點點之後,還是看不到盡頭,那就再多一點點……

總有一天,會抵達的。

 

嗯哼

 

這一次 比想像中更快做到

會心一笑

 

 

今天真輕鬆 因為是roommate下廚的日子 娃哈哈

期待好喝的ABC湯

 

我還是好好的想想 我的企劃書 要怎麼寫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