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0_副本.jpg

我說 人家大學怎麼那麼好 迎新演唱會叻

我們學校可不可以也辦一次 哈哈

不過 人家大學樓梯多到好像拍鬼片一樣一直爬不完

我還是愛我們家世新山洞口 哈哈哈

 

我說 戴愛玲唱現場 我快瘋掉

那個高音就這樣上去 什麼人來的哦

那個那個 歌壇新人 叫做 Bii的

韓國混血兒 美男子一個 41的菜 哈哈

現場唱歌也是好聽~本來還不懂他是誰

結果聽歌才知道 原來是他 哈哈

韋禮安韋禮安 oh no 終於了解為何室友為他癡狂 哈哈

何韻詩一出場 全場轟動到不行

他很cute的咯 第一次聽他唱現場 不是蓋的

那個那個 星光大道的 不知道什麼名字

唱英文歌還是比較好聽過中文歌啦

最後壓軸 Hebe~~~~~~

百聽不厭的歌聲 平均每個月都在聽現場版 哈哈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了 還好最後還是衝動的去了

謝謝室友幫我訂票 才能有如此瘋狂的一頁

 

IMG_4979_副本.jpg

廣播金鐘獎 那個舞台設計 美到~

我說原來電視機上看到那麼華麗的舞台

比想像中的……還小 哈哈哈

果然 這個視覺效果是有做到的咯

 

蕭煌奇唱《你是我的眼》

嚇死人的好聽 奇才一個

本來昏昏易睡都不誒他震撼震醒了說

 

魏如雲的那首《如果愛》

聽到我眼眶都紅了

『如果 這就是愛~』

寶貝最愛哼的一首歌

 

這兩天 都在忙寶貝生日的驚喜

昨晚終於公佈於世了

我要慎重的謝謝我的roommate

幫我很多很多很多

還在我跟寶貝吵架亂哭以後

煮麵給我吃~^^

 

這3天的夜晚 都過得很有意義

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去了一趟傳說中的廣播金鐘獎

哭著笑著幫寶貝慶祝最後一刻的生日

 

現在 要擔心的 是那堆積如山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