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 感覺好久 那是365組成的 裡面有8760個小時 是有多龐大的數字
是我從來不會去奢望我的愛情可以走到這麼久的時間
很多人都會錯愕 一年有很久嗎 對我來說 有

很意外的開始 因為這出乎我們原本的意料
我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也沒想過可以走到一年
畢竟我們之間的實際因素 比任何人都還多
大差距的距離 不一樣的思想 不一樣的生活模式
我說 怎麼會這樣 可卻因為這樣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擺平所有的問題 一起解決我們的矛盾 一起安慰彼此的空缺

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這是我一直都承認的事情
我就像一個小孩一樣 等待可以讓我發脾氣
肚子餓了 逛街累了 月經來了 他就遭殃了

一年了 我就像公主一樣 一直被一個男人呵護著
他忍受我的脾氣 他諒解我的毛躁 他安撫我的眼淚
還要有足夠的精力隨時準備一個隨時會生病的病美人 LOL

我們之間 是沒有重疊的平行線
卻因為一個偶然的陰錯陽差讓我們觸電
嘗試過迴避 這招對我來說 一向很成功
卻又被某名過客一棒打醒我愚蠢的腦袋
偶像劇般地一集集連續上演迫使我無法不面對
我愛你 原來我愛你

告白的那幾秒 我好像死了好幾回
當第一次 牽手 那一刻我心跳加速的厲害
兜兜轉轉 我們 在一起了

沒什麼特別 我們沒有轟轟烈烈 我們備受考驗
吃飯 散步 看電影 唱歌 我們二人世界的時間
和這一年的時間嚴格計算 搞不好只有10分之一
但是 那股莫名的安心 不懷疑 很堅定
就算分隔兩地 就算在人群裡 我一直知道 我有你

我們沒有錢 沒有華麗 沒有奢侈 沒有激情
我們有坦誠 有信任 有溝通 有擁抱
細水長流 相信能比 洶湧 更持久

試過 很多人搬進心房裡住住
可沒有試過 有一個人 似乎定居了
我說 我的愛情有一個魔咒
你說 我們的愛情肯定可以超過3個月 甚至很久
我說 總有一天 你會受不了我的任性
你說 有一天我不任性了就不是你愛的人了

love .jpg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我的依賴』


現在 我很愛你 以後 我還想繼續愛著你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