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 今天 是本人在南院有史以来最早起床的一次
ps 12强 你们最好给我表示感动一下吼 哈哈哈
为了你们 我可是牺牲了周公的说

化妆做造型 还有拍照
忙来忙去 就这样 晃到了下午
眼看时间还不错够 就随口提议说想去唱歌
本来答应的那几个家伙
最好自己承认自己放我飞机吧~~~><

还好还有个小小宝贝陪我
终于可以去redbox K个够了咯
浩浩荡荡的2人组合就这样杀到pelangi
先去吃石头餐的米粉汤 yummy~还是喜欢那个味道 哈哈
突然发现4点了 赶快杀到redbox
结果 房满了~~ ==
后来 就定了5点的K房
至于 还有一个小时的关系 就喝小小宝贝到处晃
可是 我们2个都其实很疲倦的说
差点就睡着在街头了 哈哈哈
就这样 2个白痴努力扛睡虫之余 终于啊 来到了5点钟

redbox装修以后 我还是第一次去 有被里面的东西吓到一下
全面装潢 是美的咯 音响也不错~最重要的是
room变大了 mic还是无线的 爱怎样拿都不会有阻碍 爽到爆
唱歌的时候 一直被小小做 点了一系列高音的歌曲给我
唱不完的咯 == 有喘到 哈哈哈
臭小小还在旁边笑 还好最后有笑回你 不然还真不甘吶~哈哈哈

2个人 唱了4个小时马拉松的歌
出来 2个人都快挂了 不过 真的很爽呢 哈哈
好久没有出来发泄呢 今天 发泄个痛快 今晚应该可以睡个好觉


宝贝啊 最近的你 不如意的事情很多
也知道 很多事情 你身不由己 却被人做一旦还不能说出口
委屈你了 不过 没关系 看开一点 不要让自己被压力压着 不要让自己被悲伤淹没
不然 还真的会长不高呢 哈哈哈 加油哦 宝贝支持你~惜惜你~

今天 拉拉杂杂 我花了好多钱啊~~~~
== 还想说 这个学期 省吃俭用 加上教补习的关系
就把老爸给的零用钱省了一大半
今天想好好奖赏自己 结果 花到太得意忘形了啦~
== 接下去 要好好的规划一下 新的省钱大计了 哈哈哈

好累 睡觉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