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大树啊~~~~

考试前夕 俺 居然 被门把整惨了
把俺反锁在外 丽芸在内也救不了我
2个傻瓜下着急 这下好了 哈哈哈哈

路过的朋友都纷纷过来拔刀相助
什么鬼方法都用了 摧门 踢门 什么烂方法都用了
重点 丽芸里面下着急 我在外面笑翻天
还有乌龟几个人 笑到半死
整层楼的人都陆陆续续看门探头出来看是咋究竟

重点 我明天考试的说
不回房间我不能读书呐
结果 让全场爆笑的是 门缝下面 慢慢出现一份讲义
俺的笔记 == 囧囧囧
丽芸塞出来给我读 哈哈哈哈
还真打算不让我回房啊
全场笑到肚子疼 == 我也是 哈哈哈哈

今晚 我的门 不能上锁
我 担心睡觉被偷窥酱 哇哈哈哈哈

好啦 闹了这么一个插曲 糗死了

现在 没心情读书的说 哈哈哈

明天考试 考天才~^^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