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获》
补习课 教了2个星期 今天拿到薪水咯~
虽然 不多 不过 还真的很开心一样
一开始 还蛮担心会误人子弟的
毕竟 距离上次当补习老师 还是2年前的事了
不过 看见今天的猴子学生们
在晚上sms给我 闹够我以后
就附上一句
“早点休息哦 我们以后还想见到你的 哈哈哈”
虽然 是很气死我的顽皮学生们
但是 有时候的贴心 还真的很窝心的说
其实 当老师 或许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抗拒



《厌烦》
有点讨厌最近的生活 找不到重心
一直在瞎忙 又找不到时间到底花在哪里
广播剧 做了一集 就停滞不前
唉 一堆问题 显
每一次都是这样 一旦要做一件事情 总会有些破坏兴致的事情出现


《挣扎》
有些人 不懂的如何面对
给过的伤害 无法假装不在
努力的维持平衡点 努力的继续友好
但是 当一些似曾相似的口语 和我无法接受的语气
真的忍不住 想开口破骂
有了裂痕 就注定有了一个隐形的代沟
我无法不防备 却无法去伤害
心里一直挣扎 心 也累得乱七八糟


《迷茫》
每一次 我以为 我离梦想更进一步的时候 总会被一些因素而牵绊
每一次决定好下一步要怎么走 总会被一些措手不及的事阻碍
升学梦想 在能与不能之间徘徊 未来的路 一直无法踏出下一步
妈妈的一通电话 让原本调适好的计划 再一次泡汤
通话的内容 再一次让我心慌 我 到底要怎样
实习的地点 到底 能如我所愿 还是 必须随机应变
健康 这一次 真的成了害群之马
我 与 梦想 距离又多了多长
再一次 走散在看不见未来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