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热天 和俊良2个人走路出去吃饭
walao eh 差点溶在马路旁 哈哈哈哈
汗流得比喝进去的水还多 够力热


今天 终于可以洗衣了
结果 忙着剪广播剧 然后 就直接出门
walao eh 居然把衣服遗留在洗衣机那里2个小时多多


剪广播剧 从剪 修 合 加effect 还有拉头结尾
walao eh 特地早起 还是花了一天 才剪好一集
够力累 第一次觉得 想做的事并不如想象中简单
还想自己一个人可以做完 结果 == 还是找其他组员救命了
不过 要特地谢谢041同鞋啦 因为
我要什么歌 什么音效 一告诉他 马上找给我
walao eh 下载天后 还真不是盖的
什么花样 都找得到给我 哈哈哈


答铃的功课 对成山 都是赶着交的
walao eh 那老师发神经 是虐待还是太得空
这么爱改功课 还是花姐的课好 极度怀念


下午 忙着剪广播剧 突然风云变色 下大雨了
walao eh 雨水喷到我的电脑 tmd
结果 电脑闹脾气 heng了4次机
还好 不是在做剪辑的时候 不然 下一个跳楼自杀的人就是我


walao eh 明天 还要上课
明明就读书周 西北不愿意的说
决定了 和丽芸一样 等一下去查一下出席率
可以翘就翘 去四楼做广播剧第二集也不错
哇哈哈哈哈




walao eh 又写了一堆废话 占一个栏
不过 是又怎样 这是俺的部落格滴索~
哇咔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