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多的时候 总会有很多摩擦 相见容易相处难
所以 才会出现“争执”和“翻脸”这种东西吧
渐渐习惯活在这种社会里 慢慢看透人心险恶
最贴近的那一位 也未必是最可靠的一位
更何况 是一群 称得上熟悉 但隐约有着距离感的人士
深深领悟到 想让自己的心境在这种环境中 保留赤子之心 好难
知道自己不适合这种世界 所以选择默默沉下去
无法离开 只能远离了 置身事外 是我这个38婆该学会的新学问
淡然去看待一切自身无法理解的 不是耍心机
而是 为了让自己好过一些 不给自己找些麻烦 都是人长大后的想法

最近爱上了阿多比 一直在edit照片啊或者设计海报等等
不是闲着没事做 而是 累的时候 就会手痒痒想做
做到自己想做的时候 当然 可能称不上美
但是做出来的那一刻 很感动一下 哈哈 很有成就感的说
(阿多比=ADOBE PHOTOSHOP)

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 是因为喜欢 所以快乐
选择喜欢自己做的事 是因为自己 所以快乐
想要过得快乐 就要学会 不去埋怨自己过得有多不好
而是 把不好的都转个弯 变成好的 就好像
不坚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是去喜欢自己必须做的事
这样 当面对 不该做的 不想做的 或者不喜欢做的事情时
都能拥有愉快的心情 去完成每一件任务



我逐渐看见了快乐 因为 我放下了执着
完美 就是因为有缺陷来衬托 所以才会完美
强求 一切完美无缺 其实 就是不完美的一体



腰痛+胃痛 是我现在的感觉
坐着背要靠着枕头 走路比平时还慢
胃的不适 让我时不时想吐
发飙 生闷气 赌懒 不是我现在该有的情绪
我 在开始学习 爱惜自己
坐坐躺趟 代替了我胡思乱想的空间
给自己换来一点点舒适感
就这样 又完成了一份宣传单的设计图


一直收到朋友们的关心 一直给我加油加油 心里满满是温馨
谢谢大家 还有学校一直嚷嚷说想念我的男人女人们
希望几天后的我 能给大家一个健康的我
期待见到你们哦 我也很想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