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说 一个女人可能平凡 当3个女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疯狂的事 就会发生了 哈哈
前几天就为了amy而相约好今天要出门了
今天 是我们女人的日子 出去逛逛街 买卖化妆品
amy那家伙 居然学化妆 吓到我 哈哈哈

约好一点钟 结果 amy那家伙居然迟到
那就算了 我在蝌蚪家闲来没事 就帮蝌蚪搞搞假睫毛
弄上隐的时候 amy到了 哇哈哈哈
当然啦 我们2个都美美了 怎么可能少了她呢
所以 就快马加鞭帮amy解决一下 哈哈

出发去boulvevard 陆陆续续买了一些化妆品
amy嚷嚷说荷包大出血 哈哈哈 没办法 你可是一次过要买很多的说
后来 好饿 就去 IPOH TOWN 坐坐吃吃东西
一坐 就坐了一个小时 干嘛呢? 干女人最爱干的事 gossip 哈哈哈
说是非说闲话说笑话说趣事 什么都说 差点忘了 还要逛街的说

准备回家的时候 amy开车 所以收敛的在操控方向盘
而我跟蝌蚪 可就忙了 有干嘛呢? 忙自拍~ 哈哈哈
什么花样都出来了 amy也快抓狂了 重点 抓狂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打扰到她 而是我们拍照没他分儿 好笑
然后 陈趁红灯的时候 赶快来个合照 旁边的司机们都猛盯我们 笑到大家抽筋
快到蝌蚪家前的某个红灯时 来不及拍灯就转绿了 结果 amy这位高人居然继续拍照 脚踩油门 够神
所以说 爱自拍的排行榜 我还不算老几呢 哈哈哈
DSC02334-1.jpg

接下去的时间 我都在忙着edit这些照片了 哈哈哈
一边看就一边笑 今天 真的很特别
虽然 还是很平常的出门玩玩 但是 感觉还是很特别 很享受的说
不过 我是爱美不要命的啦 还穿高跟鞋 结果 今晚就够力咯
腰可折腾得我快挂了 哈哈哈
不过 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v

下次 我回来 如果阿扬也有leave的话 我们要一起出去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