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闻系团圆饭】

昨天 新闻系团圆饭
好久没有回到新闻系的veron
终于回来了 很开心
不过 还真的蛮不好意思的
因为 为了确保她可以过来
还真的是对她死缠来打的说

吃了一顿火锅
心情就像过山车
high和down一直重叠 哈哈哈

不过 的确是个不错的团员饭
再次恭喜康乐组 又完成了一个使命^^
DJJ.JPG

-----------------------------------------------------------------------------------
【游子回家】

明天 回家咯
班机因为新年期间
一直被调时间 鸡蛋糕
实在是不尊重我的说
害我一直找人载我去机场

行李 5分钟前才整理好 哈哈哈

太懒了

----------------------------------------------------------------------------------
【3人游】

好累哦
出去一整天
玩到累死了

今天玩了什么呢?

去jusco走走
吃石头餐的汤面
橙汁
绿茶雪糕
3个人的合照(弄了老半天 闹了不少笑话 哈哈哈)
陪洋洋买衣服(发现很多酱 哇哈哈哈哈 嘘。。)
去登加贝玩旋转木马(这个好笑 哈哈哈)
雪花冰
洋洋开快车(没有惊险 但很刺激 重点 前座的那位 居然极度镇定 傻眼)

IMG_0204.jpg

3人游
想要的 便是快乐

我们 都要快乐
引力法则~~不要忘了
哈哈哈哈

遇到再大的挫折 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
不要让自己错失
任何快乐的机会

2个女人一个男人逛街的画面
在jusco玩开的神经失调
丢5毛钱决定去dangabay还是pelangi
去了dangabay 发疯的狂拍照
有一张 居然是 宝贝变高了~
不过 蒙了 囧
突然想玩旋转木马
脸直接垮下来的人就是洋洋那家伙
一个大男人玩木马很奇怪呗
不过 他还是玩叻~几steady
重点才转转2下就4块钱 ==||

然后 大男人喊饿了
就去cowboy吃咯
然后就是我们的雪花冰啦~
其实没什么特别 但就是喜欢吃
哈哈哈哈
吃完了 就当然是结束啦~
就会宿舍了

整个过程 我们做最多的是 走路
一直走一直走 逛街也走
去到dangabay也是走
不过 走路 真的很不错
彼此可以说说话 想笑就笑
不爽就打打架 闹闹笑话
这样 才是生活~


谁说疯狂需要理由的?
哈哈


谢谢你们 宝贝 和 洋洋
今晚的我 是快乐的
我希望 你们也一样


ps:谢谢你宝贝 我知道你一直怕冷落了我
所以当我一个人走开你就赶快跑出来找我
心里 很感动 谢谢你 只是 我 还是可以一个人逛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