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静茹 - 用力抱着

我心里也有的忐忑 时间跟我说会好的
决心分好了 这一次非你不可...
如果这不是爱 那有过的 是什么
寂寞是你 像个贝壳
闭上眼 你倔强地捂住伤痕
背对背地坐着
我们用沉默在拉扯
看谁会先输掉拔河
爱我是你不够严格
总忘了能够牵手多么难得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不怕回忆会有皱褶
没有你 所有放弃
我不愿意负荷
你心里有多少忐忑
交给我去用力抱着
双手快有了
或许能唤起你的不舍
有一天我们伤的心会愈合
心里的忐忑 抱着慢慢就会好的
感动都有了 还有什么不认可
不知我们把爱给走成了坎坷

多少恋人不费唇舌
在一起却说服彼此不适合
我懂得生命有皱褶
懂得爱会失去光泽
只是在你怀里时 快乐地抉择...
你心里有多少忐忑
交给我去用力抱着
双手快有了 或许会唤起你的不舍
有一天我们伤的心会愈合
心里的忐忑 抱着慢慢就会好的
感动都有了 还有什么不认可...
不知我们把爱给走成了坎坷...
我心里也有的忐忑
曾经你也勇敢抱着
思念还有的 传着我无法对你割舍
相信我们哀伤的心会愈合
心里的忐忑 时间跟我说会好的

决心分好了 这一次非你不可
如果这不是爱 那有过的 是什么

-------------------------------------------

忽冷忽热
阳光 出奇的耀眼
心 却无比冷却


摸不着 碰不到
就像飘浮在河流
没有一丝丝的意志力
在等待死亡的降临


尝试用力抱着
却还是搂的一个满怀空
是寄望过高了
还是高估了自己


break loose


挣脱



相信我们哀伤的心会愈合
心里的忐忑 时间跟我说会好的



放手离开 失望


用力抱着 倔强





我要比谁都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