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 还在犹豫 到底要不要放密码
但是 却觉得 放密码太严肃了 我不希望那个让你有那样的感觉
我知道你知道 我最近真的很阴阳怪气
就算 我好像比以前快乐的当儿 却又发现我落寞
又或者明明感觉我很不快乐 但是 我始终还是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解释我的感受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错 心里总有个梗 一直跨不过去
对你 感觉没什么改变 还是以前一样
但是 感觉对你防备很多 以前对你的纵容 也消失了
只要稍微感觉不对劲 我就会肃然的准备好反击 为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你变成这样了?
我知道写这些出来 可能会让你不舒服 或者伤害到你了
可是 我真的想让你知道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以为我只要小心翼翼就不会出差错 可是当脾气冲上来了 我却失去小心翼翼的能力
我努力不去伤害你 所以我生闷气
我努力做到平衡点 不去纵容你 但也不会让自己不舒服 可是 我始终失败了
以前对你可以畅谈心事 可是现在的我 当心事重重的时候
看见你 很想说出口 但是话却到了喉咙就卡住了
我居然连对你谈心都需要勇气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不想让你察觉这一些细节 但是我知道 你不可能不知道 你只是静静而已
如果我继续这样 我会持续伤害你吧 所以 当你想看我的部落格什么时候写到你的时候
虽然 你是开玩笑的 但是 我却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掩饰不是最好的办法 坦白会不会好一点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很烦
甚至 很累 因为 我居然面对你 都会开始伪装我自己
就算那时候 我心情不好 很想找你说 但是 太多太多的东西
一直提醒我似的 不让我靠近你 不让我在你面前做我自己
我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虚伪 做作 就连对你 我都拿不出真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只能说 我需要时间 时间 是我目前为止唯一可以用到的工具
我要好好的整顿我自己 就算我努力整顿很好多次 但总会有瑕疵
这些瑕疵总会在一段时间后变得越来越明显 努力的掩盖 却让我很累
努力去维持像以前那样的关系 但是 我却感觉到力不从心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是我一些事情无法跨步过去
导致我们之间 看似没有什么 暗地里却千苍百孔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会解决我自己的问题
对你说真话 是不想再让我们之间有更多的猜疑
我相信你会明白理解 所以 你一直保持沉默
只是 今天我选择 坦白 也有我的原因
我选择写在这里 而不当面和你谈 也有我的道理
所以 在见面的时候 或者msn 也不要提起 拜托了
我的复原能力真的很慢 在这方面 我是极度浪费时间的人
我真的希望 我没有伤害你 如果 我真的伤害你了 我道歉 真心诚意的道歉
untitled.bmp
-----------躲在墙角 反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