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都觉得


有你在的地方


我都会很享受一下


因为 你可以陪我聊通宵


但是却不会像别人一样


嫌弃我吵


谢谢你 愿意陪我聊通宵


让我一个人的时候 却不孤单


谢谢你 我小小矮矮的宝贝

----------------------------------------

和你说话 总会从你的理智找到我要的启示

好久好久 没有和你这样

坐在一起 说话了

今早 居然有这样的机会 让我们面对面的聊

你的早熟 或许 算是悲哀

但是 我却觉得 你明白很多事情

是我学不来的地方

谢谢你 让我又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也希望 我能把你说的话消化完

给自已一个转折的方向

--------------------------------------

早上8点半睡觉

实在不是件享受的事情


头痛死


可是 痛痛快快的畅言通宵

很享受

要哭要笑要闹

都是属于我们的时间


下一次 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