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的留言 最近一直出没在我我的部落格里
不过是这里 还是那里 不管我写了什么
只要是泄气了 只要是不安了 我都会看到你的留言
就算是单纯的给我打打气 加加油 但是我看了还是会很窝心
这是近期的第几篇文章里 一直有你的出现了?
谁说 我不需要你的?
你的陪伴 对我来说 是莫大的支撑力
寂寞了 你就会像小孩一样来到我的房间捣蛋
无聊时 你也会在msn陪我乱七八糟的聊开了
肚子饿 你也愿意陪我走过一条条的马路到对面去吃饭
想说话 你就会陪我走走去操场谈心事

只是 最近的你 怎么了?
不开心了吗?
怎么在说我的当儿 却让我发现
你的眼角有泪珠呢?

只希望 你不要再不开心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科学家
我发明不了快乐充电器
只是 如果你愿意 我可以帮你制造更多的快乐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乖乖宝贝 要开心要开心~


我的港湾 在下雨 我要怎么靠岸呢?^^v
------------------------------------------------------------------------------

突然



一个人去逛街走走
不担心花光零用钱

去麦当劳买杯McFlurry
走在不知名的马路

在下雨天走到马路中央淋雨
不理会别人眼光

骑马在红绿灯转红时停在路旁
享受司机们讶异的表情

把自己全面改造
让镜子里的自己不认得自己

去无人岛渡假
躺在沙滩上感受只有我的地方


不过


现在


最需要的是


让心去流浪


什么时候靠岸?


就在心遇见了它心房的时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