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发脾气了
对象是添富和思琦

你们的豁达
让我越来越讨厌自己
也越来越害怕你们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但是 不要尝试逼我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好的。。。

我很抱歉 今天对你们发脾气
连你们也觉得 我的脾气越来越坏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自己也觉得我越来越过分


添富 谢谢你的分享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只是 凡人总是会有烦恼
不过 我答应你
我会好的 真的
不要担心我

还有妮妮 老大
今天 你们很无奈吧
抱歉


抱歉。。。


给我一点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