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扰我久久的烦恼 得到了暂时性的解脱
不知道 以后还会有什么化学变化
但至少 现在的我 心情恢复了平静许多

突然想念阿梁 就到youtube去解一解我的相思愁 哈哈哈
看了无敌珊宝妹18集 还有一集就是结局了
不过 却不想看下去 因为 想把最后一集 留给我需要阿梁的时候吧 哈哈
花了一段时间把18集看完 却还是依依不舍
结果 就在搜索一些 阿梁演出的短片来看
不愧是我最爱的阿梁 最喜欢的 就是看阿梁在舞台上的时候
唱着属于他的歌 陶醉的表情 与台下歌迷接近的微笑 唔 电死我



今天特别喜欢的 就是这个啦
因为 里面 阿梁 都唱了 我好喜欢的三首歌
错爱+错了再错+不甘示弱
或许阿颖看过了吧? 哈哈哈

突然理解 阿颖为什么那么爱追星了 (当然 阿颖还是会挑的hor 哈哈)

我们 都不是纯粹的粉丝 哈哈哈

以时间上来计算 正确来说 就是 今天下午 就要回去柔佛了
2点半的飞机 3个多星期的假期 又要告一段落了
第一次 不怎么期待开学的日子 不过 倒挺想念新闻系的朋友们
明天 开学了 新的学期 对自己说 要加油哦

答应了好多人 要快乐的
希望 明天的我 让你们看见的 是你们希望的
好久 没有用笑容 来写一篇部落了 哈哈
或许 开始有想见到你们的感觉了吧

新闻系的宿舍生 明天买了你们的kolo mee哦
和cash说好 晚上要出去喝茶的
最想念的 就是宿舍的夜生活了
我的猪朋狗友 我要和你们散步 然后坐在操场大声说大声笑

还有5分钟 就一点了
好呗 今天 终于 有睡意了
顺便 也要给自己收收心了

充满力量的蔡慧丽 整装待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