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学了 不过没啥时间上来写 所以今天来补回去呗 哈哈哈

开学第一天 只有3个小时的课
接下去的时间 要干嘛呢?
哈哈哈 跟俐贤唱歌去呗~
一回来就出去狂欢 实在是够力 哈哈
我们最后选择是cs的neway
这样 方便我们可以在唱歌之后下去逛街
所以只有俐贤知道我的糟糕 哈哈哈
还好只和俐贤去唱歌
不然 还真的丢脸死了
不过 还好在俐贤的带领下
终于气势有回来的感觉 哈哈哈哈
不过 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因为 我没有带学生证
所以 收费比较高
阿贤还帮我分担的说 谢谢你哟

之后 答玲放学后 也到了cs
我们也刚刚好结束唱歌时间
就下去padini和答玲会合
之后 就开始了我们的逛街时间了

逛街 心情固然好
不过 代价就是 破产啊~~
够力够力 要省钱要省钱~

昨天去缴付学费
才发现 我的学生证和宿舍证留在家里
没有带回来 啊~~~
我的天空啊 我居然糊涂到这种程度
真的是 无言 ==
这下好了
这段时间被迫安分守己一些 不可以法规
不然就完蛋了 不过还好的是 过年前会回家
哈哈哈 在学校的时间也没有很长
所以 应该还可以 勉强安分一点 哈哈哈

唉 对于自己的糊涂
已经到达了 自己也受不了的程度了
哈哈哈哈
要改要改~

今天 上阿罗的课
assignment居然是 做网络生意
我的天空 死穴 最讨厌的咯
唉 不过没关系 我老板是辛斌民
应该还可以混一下 哈哈哈

现在 下课回到宿舍
还真的没事做
要做什么好呢?


哈哈哈

最好打发时间的事情


就是

睡觉~~~


睡觉去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