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宿舍 吃面包 吃到快吐了
一直很喜欢吃淀粉食物的我
第一次对面包感到恐惧 哈哈哈

不过 我还有一个很疼我很爱我的答铃哟~
咔咔
俺现在在答铃家了
星期二才会回去
所以 有事要找我的 就sms我或者打给我吧
或者msn答铃也可以
这几天都应该不上线了 呵呵

=========================================

或许 我需要一个沉淀的方式
或许 我更需要一个解脱的空间
没关系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不该对我自己没有了肯定
连自己都肯定不了自己
那还要怎么样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需要为谁而改变
不需要为了配合而强制自己沉默
我是谁?
我蔡慧丽叻!

脱胎换骨 不是我该做的
而是

找回自己
找回从前的自己

找回那个
在大家眼里是
任性 大小姐脾气 娇生惯养的自己!
可是我却觉得 最真实 最明白我为什么任性 为什么发脾气的我!
因为 那才是我!

更不要因为谁谁谁而难过
也不会因为你我他而低落

因为
我爱的 爱我的
都希望我快乐!

我会快乐的 哈哈哈


感谢答铃 这几天的照顾哟~
你妈妈的炒饭好好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