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5_副本.jpg

18度 

今天居然 18度

走路去學校 冷到結冰

不過是秋冬而已

 

還好之前就買了冬裝的大衣

1200 他們說很貴

我說 還好我當初就買了

才不會像他們一樣 飽受冷風吹襲

 

攝影棚的考核過關了

評審說我成音的部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開心的叻我

 

可想到我明天要從10點上課到晚上9點 

我就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冷 冷 冷 還是冷

 

第一次過冬 

即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哈哈

是時候 好好的翻一下衣櫃

我明天可以穿什麼去上課

才不會凍僵在街邊

 

我想念 我的暖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