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通过电话
一直对我碎碎念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我的胃大王

对你的关心
既感动 又无奈


快一年了吧?


这段期间 很抱歉
我一次机会 也没有给你
但是 你还是默默的存在着


我知道 我说过伤害你的话
我真的不想 你再为我 浪费时间
从此 你再也不敢给我一通电话 一封信息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
偶然之下 又在msn遇见你
你依然 欣然的当了我的听众
依然像以前那样 对我好


处于低潮期
有个人 这样对自己
那份感动 真的有touch进心里


但是 对你的愧疚 就更加强烈
我真的觉得 我自己很自私
自私的享受 你对我的好
尤其是 在难过的时候
你的问候 让我感觉到
原来 还有人 会在乎我
但是 每一次谈话结束
我都会觉得 我很过分
抱歉的心态 总让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很抱歉
我还是没有办法给你机会
你笑着跟我说
我们之间 感觉一直在等待着心中的人
但是 却不是彼此
是啊 你心里有我 我心里 有他


感觉 酸酸的


天意弄人 呵呵


你是个好人 也会是个好情人
只能说 我很抱歉
真的希望 你能找到 你的幸福
真的希望 你能幸福


朋友 对不起
很感谢你的存在
但是 我们
只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