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谴责什么
也不是在埋怨什么
我只是 不喜欢被你们这样闹而已


我们的事情 不是笑话
感觉大家都把我们的事情当笑剧看
或许 你们没有那个意思
可是 我还是会觉得心里不舒服


我知道你们没有恶意
所以 你们一直闹 我也没说什么
只是 今天是真的有点过火了
再加上 老师也一起起哄
所以 就受不了


不好意思 我不是生你们的气
只是 觉得有必要让你们知道
你们可以收敛一点 那我会比较可以接受


我不是小丑 感觉闹我是你们的娱乐
所以 我不喜欢
还有 不管 我和他是怎样
我和你们都是好朋友
不要 排挤我
就连坐在我旁边 就会说一堆有的没的
然后 就离开
拜托 我和他有没有变
我和你们都不会变
不要连和你们一起玩一起疯狂的机会都没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